低逸散性洩漏閥門
公司簡介
 
 
Your reliable valve source.
關於一原
一原金屬工業提供各式高階閥門為生產主軸,產品包括浮動式球閥、固定式球閥、食品衛生閥、金屬閥座球閥、超低溫閥、閘閥、球型閥、逆止閥等,主要材質為不銹鋼,碳鋼,鑄鐵和球墨鑄鐵,特殊材料如蒙乃爾合金,鉻鎳鐵合金,合金20和鎳基合金也可生產,手動閥或氣動閥。
精密的工藝跟先進設備的使用讓我們能夠進一步提升我們的質量和技術水平。

了解更多
 
生產優勢
※使用3D繪圖軟體及CAE有限元素分析系統,以輔助產品做電腦數值分析,降低產品開發時的錯誤發生率及縮短開發時間。
※與日本日立金屬達成合作協議,進而提升生產技術與品質的穩定性。
※為了提高產品質量跟工廠產能,我們擁有經過認證且功能齊全的品質控制實驗室,具有全面的產品驗證能力。其中包括高端量測跟驗證儀器,如金屬分光儀和德國高階接觸影像量測系統,用於檢測、模擬及驗證產品結構。

了解更多
產品應用
EMICO的產品廣泛應用在各方面:礦業與礦物加工業、水與汙水處理、食品與飲料工業、化工廠、石油和天然氣工業、電廠、汽車工業、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工業、一般流體、蒸氣及高溫流體、超低溫流體、高壓流體...等。
了解更多
產品介紹
EMICO的產品範圍包括浮動式球閥、固定式球閥、食品衛生閥、金屬閥座球閥、超低溫閥、閘閥、球型閥、逆止閥...等,主要材質為不銹鋼、碳鋼、鑄鐵和球墨鑄鐵,特殊材料如蒙乃爾合金、鉻鎳鐵合金、合金20也可生產,手動閥或氣動閥。也可根據客戶的需求做客製化生產。

產品列表
專業認證產品
歡迎與我們聯絡,暸解更詳細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