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逸散性洩漏閥門
首頁 / 生產優勢
 
 
生產流程
一原注重閥門品質,致力於持續的產品研發及製造技術的改善,以確保提供優良且穩定的閥門產品。我們有自己的鑄造廠來生產精密鑄件。可以從材料源頭就開始把關。嚴格的製程管理 、專業的品質檢控儀器,有效控管生產的品質與過程。
1.射蠟成型射蠟成型
2.修蠟組樹修蠟組樹
3.清洗、沾漿、沾砂、乾燥清洗、沾漿、沾砂、乾燥
4.脫蠟脫蠟
5.殼模燒結殼模燒結
6.澆鑄澆鑄
7.熱處理熱處理
8.噴砂噴砂
9.酸洗酸洗
10.加工加工
11.清洗清洗
12.組裝和壓力測試組裝和壓力測試
13.噴漆噴漆
14.包裝包裝
15.裝箱出貨裝箱出貨
1.射蠟成型
生產設備
EMICO自2002年以來更積極開發國外客戶,產品外銷至歐、美、日等工業國家,更與日本三菱重工、日本日立金屬合作代工,進而提升生產技術與品質的穩定性,為了進一步提升產品品質與工廠產能,擴大精密鑄造廠,更引進自動化的生產設備,藉由這些新進的設備,以及良好的生產管理與品質管制程序,使產品品質更加完美。
<
澆鑄
<
加工線
<
脫蠟機
射蠟機
>
中心加工機
>
中心加工機(立式)
>
<
多盤加工機
<
中心加工機(臥式)
<
半自動組裝機
澆鑄
加工線
脫蠟機
射蠟機
 >
中心加工機
 >
中心加工機(立式)
 >
多盤加工機
中心加工機(臥式)
半自動組裝機
專業檢測
品管實驗室,以構築完善的產品驗證能力,不論成份分析、金相、機械性質及尺寸量測各方面,我們均擁有諸如金屬分光儀等高階量測儀器,擁有德國高階接觸影像量測系統,用以檢測、模擬及驗證產品結構型態。具備模擬驗證設備能力,及豐富強大的設計驗證能力(鑄造:模流分析軟體。閥門:防火試驗設備、-196°C低溫試驗設備等。一原金屬擁有工廠品質系統認證,供應商認證、以及各式產品驗證等。
三次元量測儀(手臂式)
1.透過XYZ座標系統,將被測物體置於三次元測量空間,可獲得被測物體上各測點的坐標位置,根據這些點的空間坐標值,經計算求出被測物體的幾何尺寸,形狀和位置。
2.可攜式移動設備,實現在線量測、確保品質。
三次元量測儀(床台式)
透過XYZ座標系統,將被測物體置於三次元測量空間,可獲得被測物體上各測點的坐標位置,根據這些點的空間坐標值,經計算求出被測物體的幾何尺寸,形狀和位置。
同軸度測試台
檢測牙口端兩側同軸度,確保產品組合同軸符合JIS B 2003要求。
輪廓測量儀
可測量產品的圓弧半徑、直線度、凸度、溝心距、傾斜度、垂直距離、水平距離、台階...等形狀參數,利用所得數據進行分析與運用。
氦氣測漏儀
利用氦氣進行低逸散測試,以符合ISO15848-2、ISA-S93要求。
手持式金屬分光儀
1.即時性檢測重要的金屬材質元素比值,避免進料材質錯誤而誤用。
2.可提供客戶PMI服務。
硬度機
1.金屬材質量測表面硬度。
2.可隨時確認金屬表面硬度,以驗證是否符合材質規範。
表面粗糙分析儀
量測加工及拋光後的粗糙度,以符合ASME B16.5要求或達到客人需求與圖面要求。
高壓試水機台
符合API 598與API 6D試水試壓條件來進行閥門的密封測試。
研發實驗室
低溫測試設備
依照BS6364進行低溫測試,目前亦有產品已取得低溫測試的認證。
超低溫冷凍櫃
進行低溫測試時使用,可確保溫度保持於低溫狀態,讓實驗的可靠度增加。
耐火實驗室
依照API 607進行防火測試,目前亦有產品已有取得防火測試的認證。

鑄造廠
分光儀
1.分光儀又稱分光計, 是用來準確測量光線偏折角度的儀器。分光儀利用各種原理可以將一束混合光分成多束純光。
2.利用分光儀來分析廠內生產的每批鑄件材質與各元素含量。
拉力測試機
可針對鑄件進行靜載、拉伸、壓縮、彎曲、剪切、撕裂、剝離...等力學性能試驗用的機械加力的試驗機,測試生產的鑄件拉力是否符合材質特性要求。
衝擊測試機
衝擊強度是衡量材料韌性的一種指標,通常定義為試樣在衝擊載荷的作用下折斷或折裂時,單位截面積所吸收的能量。衝擊強度用於評價材料的抗衝擊能力或判斷材料的脆性和韌性程度,因此衝擊強度也稱衝擊韌性。
金相顯微鏡
金相顯微鏡是將光學顯微鏡技術、光電轉換技術、計算機圖像處理技術完美地結合在一起而開發研製成的高科技產品。用來針對熱處理過後來分析金屬材料的內部組織、結構的變化,從而使機件的機械性能發生變化。
品質認證
品保認證
ISO 9001:2015
PED CE
API 6D
ISO 14001
ISO 45001
 
產品認證